2008-03-29 21:47:54酷鼠

感覺

心撲通撲通的在跳動著

臉是熱的發紅

在第一次抱著他的感覺

還是會緊張

看著她那可愛的臉蛋

翹嘟嘟的雙唇

真想咬一口

真不知是什麼滋味

但想盡方法

抱著摟著靠著依偎著他

卻沒有想像中那種心動的感覺

是太容易得到

還是他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空想的感覺

與實際接觸的感覺不一樣

有體溫

有心跳

有呼吸聲

他的體溫讓我整個人熱的流汗

他的心跳感到他的存在

他的呼吸是一種很用力的吸著氣

或許我壓著他讓他點費力吧

一個晚上

我幾乎沒睡

貼著他

抱著他

看著他

他依然睡他的

不然咧!

那我要的是什麼樣的感覺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又開始亂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