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1:40:29酷鼠

一個讓我有所迷思的人物

天才貓

貓科動物

被我喻為天才的人物

真的很不簡單

在我的身旁很少會出現這種人

為人心思細膩

處事低調

處處為別人著想

卻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

感覺很會打理事情

應該很能言善道

卻不知如何與我溝通

哈哈!

貓鼠不合就是這樣來的

他人很好

卻很神秘

心思細密

卻神經大條

講話有時直接有時委婉

因為他說

說話直接會傷害人

但委婉的講我又聽不懂

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聊的話題也不多

他很忙

很忙

卻還能掙出一點時間跟我吵架

那天也不算吵吧!

只是越說事情越複雜

所以他跟我都很火大

當他說著為何有話不講出來

我說

我不知到該如何與他溝通

說了真心話

卻傷了別人的心

在事情還沒弄清楚之前

我不想講

他似乎被我氣炸了

但我也無能為力

我不是故意什麼事都不講悶在心理

而是

講了對大家的距離並不會拉近

我很想很想維持

最好的局面

但終究不敵我的崩潰情緒

那時的我

整個是情緒失控的

沒有人能救的了我

我的歇斯底里

我的不安與害怕

一夕間

全部爆發

沒有人知道我怎麼了

只知道

那時的我瘋了

是的我確實是瘋了

因為他的幾句話

我想不透

我覺得與人相處壓力好大好大

怎麼做都不對

他說的是希望

他覺得的是現實

好矛盾

我無法去做

我曾想過

這個人

是否有問題

但.............

之後我又想通了

問題不在他身上

也不在我身上

是在於溝通上出了大問題

所以這學期選溝通與表達

真是選對課了呢!

上一篇:貓與小貓的故事

下一篇: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