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6:47:04酷鼠

什麼是家??

現在對我來說

我根本不知道我的家在哪?

后里嗎?

一點都不像我家

家人呢?

不像家人

是他們生病了

還是我生病了

對我好的人

希望我別依賴

希望我別依賴的

卻希望我給他們依靠

那我呢!?

我到底該怎麼做

是親人還是陌生人

是家人

還是.....

我門只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室友

各過各的生活

各做各的事

只要有人侵犯你的領域

你就有權把他人的東西當垃圾丟掉

因為........

現在人就是這樣自私

不是一天到晚吵架

就是根本都不講話

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讀書時老師敎的

小時候父母講的

現在呢!?

是他們裝傻不懂

還是他們比妳更需要包容

怕麻煩

竟然會有自己的家人會怕麻煩的

不要隨便麻煩別人

那就凡事都靠自己啊!

我說自己來

你們又愛管

又愛念

常跟我說

你都幾歲了

你們還不是把我當小孩子看

真是個過度期

要怎樣做你們才滿意

如果只是單純兩個人的平衡點

我還能維持

一個家

五個人

五種個性

五個不同的領域

五種不同的思想

落跑的那一隻

自己也過的不好

我也想逃啊

但還不是被抓回來了

真不知下一次的逃獄計畫是何時

還是你們真的那麼希望我一生都不要工作

我的人生就只是讓妳們養大後

再找個好人家嫁掉

繼續過著我貧窮大小姐的生活

上一篇:原始人生活

下一篇:看不清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