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45:44酷鼠

大湖一日遊

禮拜一那天

因為心理受了嚴重打擊

所以那天下課後

我就飆到貝貝家

途中出了一點狀況

不過我還是到了

真是意志力堅強

像我媽說的

天塌下來都不怕

只會一直往前衝

低落的情緒

經過了貝貝的一番講解

及他無形象的極力搞笑下

好了很多

原本.........

就沒那麼傷吧!

因為貝貝在很早之前就給我做好心理建設

只是事情遇到了

還是會忍不住悲傷的情緒

調整好心情

喝了酒好好睡一較

天啊!

山上的氣溫真是冷

害我剛騎到時

整個人抖到不行

喝了兩罐啤酒就有比較回溫些

之後再加上貝貝的搞笑

我的沸點持續上升中

早已融化了我不愉快的心情

不過太high反而睡不著

我就跟貝貝說

想辦法把我灌醉吧!

他說我很好解決的

兩罐不夠

再加個紅葡萄酒吧!

喝混酒易醉的

終於慢慢的降溫

冷靜了一會

一躺下來

天旋地轉的

暈啊!

過沒多久

貝貝還來巡視

在我耳邊問說

睡著了嗎

我搖頭

他嚇到了

關燈先

隔天八點我就起床了

因為我的鬧鐘六點就叫醒我

起床後發現整個屋子空蕩蕩的

看來貝貝他還沒醒

先自己開電腦來玩吧!

10點半給他個morining call

不過叫不起來

直到中午12點多他才睡醒

呵呵!

我肚子太餓

十點多時我就下山去買吃的了

之後貝貝準備了他爸爸的餐點之後

我門就出去玩了

他說要帶我去逛大湖酒廠

那是離牠們家最近最有名的觀光景點

看了許多草莓商品有吃的喝的樣樣都有

但都好貴

裡面還有一條河

可以餵鯉魚

還有空中花園

風景看臺區

一個小小的酒廠

裡面東西多樣化

餅乾零食麵包麻糬甚至連香腸爆米花水果酒

都跟草莓有關

ㄜ~

小飾品大抱枕什麼都有

這裡根本是草莓的世界

看多會想吐

不過也算是一個不錯的觀光景點

下次來

我一定會帶名產回去請大家吃的

因為有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