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43:54酷鼠

情緒盪到最低點

2007/12/11 10:24

昨天一樣上班沒幾個小時就下班了

星期一

非假日的時段

我就會往網咖跑

信箱一開

看到寶貝貓的日記

上面有寫給我的留言

讓我看了傻眼

當場淚流滿面

原本包了三個小時的電腦

我哭累了兩個多小時

累到想睡了

回去宿舍以後

洗完澡

累的躺下來睡覺

雖然那時已經下午三點

雖然知道晚上6點20要上課

但我硬是睡到6點半才起床

終於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不過我還是面無表情的去上課

就是無法恢復跟往常一樣

上課後我打給小貓

問他今天是否上大夜

因為上一次的失落

也是他安慰我

他說如果他有空

會陪我ㄧ起哭

還會把我給灌醉

上一次的心情不好

阿兹說了一堆大道理給我聽

我說我都懂

但現在的我做不到

需要時間 的調整

是的

但我就是無法將已經發生的事

在當下做好萬全的調整

我需要發洩

需要瘋狂的發洩

下課前

我想到我們家的兄弟

上一次我還第一時間哭著跟他講電話

但哭著時電話中講不清楚

我只問他何時有空

我會找一天跟她好好聊聊

他說好

一下課

我就立刻飛奔過去

只是.............

沙鹿到大湖

對我們的的小藍來說有點吃力

他在半路上

就給我掛點

讓我ㄧ個人

牽著車

走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荒郊野外上面

一路試著在發動

一路試著打出求救信號

很好沒有人能來救我

一邊無奈的牽著車

一邊整理盪到谷底的情緒

根本沒時間去想那個有的沒的

在我車子壞掉時

還有砂石車跟貨車經過

但沒人鳥我

有朋友問我

你怎麼不攔車

我說我攔的了車嗎

應該不會有人理我才對

他們都快速的把車開過我的身邊

寒冷的夜晚

在我騎在路上時

原本是冷的

但下牽車時

整個人就熱了起來

在我牽了很長一段路之後

求救電話也打完了

就連綺綺也被我的行為嚇到

只是真的很不巧

他的車不在家

還說要幫我叫計程車

呵呵!<冷笑中>

我身上沒帶這麼多錢坐計程車

她傻眼

之後忍不住狂念我

........................<內容略過>

我只能說她太不了解我了

當一個精神病患者一發病時

是沒人能阻止的了他

你要把我抓去關還是直接送入你門家醫院

讓你跟海苔來照顧我

最後一個求救者

我們家兄弟

從開始發生到最後找不到人

他都知道

我跟他說方法已想盡

求救無效

所以只能靠你

他說我就知道

等等..........

從大湖到三義的火燄山下

應該還是有很長一段距離喔!<我心想著>

之後繼續牽車

剛進入了隧道口

我就發現終於有好心的貨車停下來要幫我

咦!

那不是機車行的貨車嗎

哈 哈!

遇到救星了

他問我車是不是壞了

我們幫你拿去修

這時心理終於鬆一口氣

在修之前我告知他們

我身上沒錢

但有帶提款卡

所以路上先領個錢

在跟他們去修車

修完了以後

我就跟我家兄弟說狀況解除

他問那你還要來嗎

我說車是修好了

但人還沒好

好吧!

那他就讓我過去了

當時我人在后里修完車

已經11點多了

去到那邊也要四十幾分鐘吧!

最後終於平安到達目的地

在去的路上

還想著

完了

這件事若讓班上的同學知道

他們會怎麼詢問我

尤其是綺綺

要跟他交代一下

心裡想著想著又哭了

淚已經泛紅了雙眼模糊我的視線

我還是慢慢的往前進

到達目的地時

淚也乾了

12點多

在門口等著的我

一時尿急

沒等兄弟出來迎接

就偷偷的開他們家的大門

走進去吠聲四起

走出來迎接我的竟然是他爸爸

他問那麼晚了你來做什麼

~傻笑帶過~

我來找貝貝的

我可以先借個廁所嗎

一溜湮就跑進去

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半夜來

但是第一次半夜來被他爸爸看到

之後.................

我們到了門口商量

要去哪

因為原本在我來的路上

他是有傳簡訊跟我說要到外面去

因為家裡不方便之類的話

但他就是遲遲無法出門

我也沒收到簡訊

就已經來到她家門口

既然被發現了

就直接找大人談

結果是

可以在家聊聊

之後要乖乖睡覺

嗯!

我想也是

所以他就拿出了四罐台啤

三罐是我的

一罐是他的

先聽我講完再把我灌醉

不過聊了很久

我的問題

隻字片語就把它給帶過了

是麻吉不用多說什麼

只要說重點就好

後面聊的反而是開心搞笑的事

害我笑到整個人快翻掉

情緒一high酒量就會跟著好起來

不過呢..............

啤酒不能灌太多

而我的三罐變成一罐

根本灌不醉我

之後再來一罐

說完他問我掛了嗎

沒~

笑的太high喝不掛啦!

才兩罐而已

我只有裝死的份

並沒能真正喝到掛

.................

他之後就拿出絕招

一瓶陳年葡萄酒

要一人一半嗎!?

不用

等我停下來不笑就茫了

大概半杯吧!

好了該睡覺了

都已經凌晨三點了

乖乖就寢去

Endding~

隔天我又恢復了

OK!

上一篇:小孩子氣

下一篇:大凱子VS窮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