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2:39:15酷鼠

單純~複雜~

什麼是單純

像我樣的人嗎

人門口中的單純

無心機

一昧的相信

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沒有任何的事情是絕對的

沒有任何的感情是永久了

沒有任何事情是有真正的對錯

想太多

想不到也會有人跟我說

我想太多

是安慰

還是欺騙

甚至是真的想很多

不必要的

非必要的

想要的

要不到

不想要的

卻一直不斷的考驗著我



複雜~

欺騙

還是善意的謊言

善意的保留

一些慘忍的

傷人的事情

暗中自己早已做好決定

私下早已有了預謀

人跟人之間

就是這麼的複雜



沒智慧

太傻

太單純

太過於自我

被人整

被人從中搞怪

到了最後

錯還是自己

是我不懂淂包容

還是我不懂淂欺騙

是我讓他們看不順眼

還是我怎麼做都是錯的

努力再努力

拼命再拼命

掙扎再掙扎

我看到了

我聽到了

我知道了

那又如何

阻止的了嗎

改變的了嗎

以大欺小

以多欺少

來暗的

來陰的

新人就是新人

走到哪

新人=菜鳥=天兵=標靶

無辜 無奈 無言 無證據

小心 用心 再細心

嚴格的社會黑暗面

是不會對一個人有任何同情心的

上不上道

入不入流

他說的算

是!老大

過去的人說

到一個新的環境就要先拜碼頭

才會有好日子過

因為連菩薩都救不了你

鐵齒的人

一樣是不會有好下場的

人性無永恆

只有自我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