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4:53:32酷鼠

原以為.......

自從在家被關了半年以來
每天都在想
出了家門後會更自由
會時常見到你
但現在卻是讓你覺得
我每一次的找你
都得在晚上上課之前回去
你都任性對我說
那你就翹課啊
我並不想因為想去陪你而翹課
我可以上完課後在過去
但你就說我錢多啊!
一直坐火車來回
因為沒辦法啊!
在過去
你一直問我何時要辦亞太
才能無所負擔的跟你講電話
但現在辦了
你又嫌我吵
沒有給你自己的私人空間
我只是無聊
而且你又放那麼多天假
不這個時候打
我又要何時才能打給你
你的情緒不穩定
我能忍受
我的不開心和鬱悶
卻要配合你的情緒
我只是身旁的一枝小草
我對你來說
根本都不那麼重要
讓我很想搞自閉
因為我怎麼做都不對
現在工作還是沒有著落
等我有了工作了以後
就不會去吵妳了
接下來
我想出去玩
就會更難喬了

上一篇:是保護不是欺騙

下一篇:發了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