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1:51:18霹靂桃xD

答案

空白了好幾天的歷史訊息



終於


今天又有了新的紀錄




一切

都要感謝那該死的惡作劇



好吧

雖然很幹

但是我謝謝你




但是


我曾自許

要勇敢面對了





怎麼你一問起


我還是逃避





只敢在這裡說

我真沒用




或許你會看到

或許你不會看到


但我又如何知道呢 ?



而我又該不該讓你看到呢 ?



打在這裡


好處是

可能你會看到



好處是

也許你看不到



但唯一知道的是

我可以不用直接面對你的反應


大可你裝做不知道

我們一樣過下去


又或許

你會回覆

但好險看不到彼此的表情



兜了一大圈






我要回答了



你問我希望嗎



我的答案是



是的.我希望










你大可回覆

大可裝不知道



反正

早點講清楚

我心裡快活些

上一篇:整個順暢了啊 *

下一篇:男人禍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