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1:34:54霹靂桃xD

情人沒有節 *


因為我跟葉現在是快出師的計分小妹

所以紅蜻蜓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哈哈哈哈哈 XD

有比賽可以先通知我們啊

去幫你們計分 XDDD




今天

情人沒有節

顧名思義就是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口=

巧克力還是有

但義理的不算 = =



就算是搞曖昧的

也不算







另外

有人問我


什麼什麼的

摁呃呃...


我不會主動的 !!!




是奇怪的堅持 = =

好吧


所以


看你啊哈哈哈







唉唷唉唷唉唷



啊我就不知道咩不知道咩不知道咩



不過






真的還挺不錯的啊



我也不討厭 :)



哈哈哈 巧克力謝謝啦 XD








上一篇:沒有這個人

下一篇:坦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