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39:11霹靂桃xD

縣中運*

今天228啊 `
很剛好的跟縣運重疊了

其實看到那場面盛大的咧
還真有點懷念練體育的日子 = =+

早上陪葉子先去練練
然後他走了 `
再來我也走了


什麼鬼日子
228大家都要去巨蛋啊 XD
我也要去呢 不過是觀眾 XD
一大早就看到邱小強跟莊赤木 = =
他們是德中的代表吶
話說好久不見咧 ˋ

然後等公車等等等
襪靠
從2路下來的人是男籃欸XD

後來公車到了
有個大姐問我公車錢多少 `
原來我們要去一樣的地方啊 XDD
好巧好巧 ˇˇ
然後在公車上就聊聊聊
他還拿Mr.什麼鬼的甜甜圈問我要不要吃欸
傻眼了XD
噢噢噢 原來他不是本地人啊 …
不過長的好像某個網路上看過照片的人 = =+
可是很可愛很可愛欸XDDD



* 過程省略 --//]



到了之後
又看到小強了 "
瑪哈哈哈 真有緣咧ˇ

無品還真不是普通的煩欸哈哈哈
盧死人了
害我罵了他很大一聲 =\=

亂晃的時候遇到成中的王源源
哼哼哼 ˋ
打招呼只會冷笑 = =



* 再省略 --//]



寧跟萱 小雨 香菇來咧 ˋ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烏賊終於跟我相認了
找他找好久啊 = =
碼咧我還沒到他就比完了 = 3=
跨欄又是第一名
英雄吶 =\\=

不過寧他們又走了 ˊˋ

後來大隊接開始了
噢噢噢噢噢
培培學姊好厲害也好可愛 =\= (天:這不是重點 !!
我們學校一度領先欸ˇ
不過後來掉棒兩次變第2名
噎 我第一次知道我們學校這麼威噢XD
不過因為越區 被砍掉了 =口=



* 省省省省省 --//]



反正我玩的不錯開心啊
還有看到宋學 =\\=
帥炸了帥炸了我的天 ˇˇˇˇ (媽咧看到他我就變花痴 XD
重點是我忌妒葉子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因噢 ... =\\=

然後鄭學姊跟波霸姊來了噎
噢噢噢 `
後來波霸姊被她爸接走了 ˊˋ

然後葉子的400開始了 XD



* 老話一句 : 省省省省省 --//]



然後結束後跟鄭學葉子去桃園逛逛逛
幫我找外套啊ˇ
歐噎噎噎噎 `
不過他們說我很龜毛 = =
哈哈哈 ˇ
有買到啊很開心 XDD
雖然跟預期的不一樣
不過不錯了喇ˇ很好看
重點是 ... 很貴 = = (泣...

我想剪毛了欸
但是我不知道剪什麼 =口=
而且要留長 !!!
這是長遠的計畫 (遠目
只是想剪欸 ..
剪上癮了 ?! 莔




PS . 最近我胖了 要節食
好心的各位請勿餵食謝謝合作 =] (燦笑



* 我好累 , 掰 --//]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沒有這個人

絕世大帥妞♥ 寧 2008-02-29 19:17:06

明天一起去中壢找&quot&quot目標

開心.開心 =]




你肥啦?! 我也是阿 -&quot-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