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22:53霹靂桃xD

小花滿天飛

這幾天很糜爛的啊
週一到週五就不題了
反正每天都是快兩點才睡 = ="
沒辦法啊小說太好看了咩 XD

週六週日兩天就是泡部落 = =
上禮拜存的350 到今天也不過才去三次
都快用光了
近視好像也重了 .... = =
哈哈哈哈
這兩天還有翔子欸
碼的壞小孩 不去練球跑來跟姐姐我泡部落
這樣會被罵的知不知道
不過很開心啊

但是 !!!
自從部落老闆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才開始正式以前都在逃避的問題 !!!
那就是他跟我說
你很會吃欸 會肥噢。

…  會肥噢會肥噢會肥噢。

天哪老大你真狠
我當然知道啊我知道知道知道

好好好 
我會注意不再吃太多的 = =


我爸昨天打電話來
說紅蓮寄到了 !!!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性感的流鬼鬼 >\<
我還忘不了那隻麥克風吶 XDDD




另外打個廣告
寧小姐的報台有個投資計畫
快去看啊快去看
話說我對這個可是很了解的呢 哈哈哈哈哈
不懂來問啊來問XD
PS一件事 她下面寫的 淫光黨 你想加入的話歡迎歡迎XD



還有還有我發現我有個壞習慣
不管在課堂上還是在哪裡
不管對象是圓的還扁的
只要是公的
我都隨時隨地可以啟發腐幻想 = ="
然後傻笑 ...
連課堂上講到我都很興奮 ///
天哪很酷啊
哈哈哈哈哈哈
同道中人我在找你啊
快出現快出現 !!!
XDDDD


我最近腐的很極致
整個活在粉色小花的世界裡
天哪誰快把我拉出來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