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1:24:06霹靂桃xD

今年是2008年
怎麼一點也沒有新年的感覺
1月1號
我們的今年
昨天就結束了

說不悔恨是騙人的
或許沒有下次了

我沒有下次了沒有下次了

一個教訓又怎麼樣
我沒有第二次機會的吧

怎麼了
明明應該很開心的事
怎麼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明明應該很快樂的一天
怎麼好像很悲傷

我不是很期待嗎 為什麼卻好想哭

我們的2008年
該結束了吧

為什麼沒有下次?

我真的很重視
即使氣氛不一樣
即使從興盛到衰退 我看過一遍
即使如此我還是喜歡
大家一起練球
一起吃火鍋
圍一圈聽他講故事
講學姊以前的英姿
就算氣氛不一樣
但是這樣並沒有不好
就算我們很笨很爛
至少是個歸屬

如果他是個賤人
也是幫我很多的賤人
我學了很多 真的真的

我們大家說好了噢
有明年對吧
一定會的對吧

是啊
說好了
卻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跨第一步
我能打嗎?
連這次都不答應了
我真的很想打啊

沒有明年了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

能留下來陪他們玩玩嗎
會被發現的吧
能偷偷比賽嗎
一定會被發現的

怎麼了
該笑的啊
不是很開心的想這次完蛋了

我們不曾在這裡輸的
每次每次
都是笑著去元町慶祝
輸的都是無所謂的比賽 重要的比賽學姊們總會贏的

第一次體會到
大家一起哭著走出球場的感覺
一起想著還有沒有明年

我們真的一點都不強
一直都是靠學姊 還有以前的光環
第一次知道 他們好重要

如果真的有下次
再拼一次吧

下一篇:改變很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