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1:02:45^┬笨><阿爽┬^

無限的愛


離開了你 在沒有你的世界生活 你離開我 你在沒有我的世界生活

你走了 我獨自躲在沒有你的房間 你走了 我獨自看著照片悲傷著哭著

淺意識不斷作祟 回憶不段打擾著我 在沒有你的房間 想著曾經有你

我對你擁有無限的愛 我對你充滿無限的愛 我對你只有深深的抱歉

我對你擁有無限的情 我對你充滿無限的情 我對你只有淺淺的回憶

淺意識不斷作祟 回憶不段打擾著我 在沒有你的房間 想著曾經有你

你走了 我獨自躲在沒有你的房間 你走了 我獨自看著照片悲傷著哭著

離開了你 在沒有你的世界生活 你離開我 你在沒有我的世界生活

淺意識不斷作祟 回憶不段打擾著我 在沒有你的房間 想著曾經有你

上一篇:痛的感覺

下一篇: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