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32:00^┬笨><阿爽┬^

午後



冷漠的午後 聽著你冷冷的說著 You Out Game Over

一切的過去 一切的回憶 成了空白 揪在那無情的午後

你說著 我聽著 像刀子割著 心痛著 你說著 已經畫下句點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拳頭輝著 臉痛著 你說著 這拳是想打醒你

感覺不在 你說著 愛會永遠永遠 你說的 我應該應該聽哪句

愛情來的快 去的快 揪像颱風般橫掃而過 災情嚴重不可收拾

每個人民狼狽的模樣 每個村落凌亂的模樣 令人傷痛 我心痛著

感覺不在 你說著 愛會永遠永遠 你說的 我該放手還是緊握

冷漠的午後 聽著你冷冷的說著 You Out Game Over

上一篇:不屑回憶

下一篇: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