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2:02:52^┬笨><阿爽┬^

︿︿那*一*刻= =+

這天..

我推開了她!!

我往轉角跑去~~

我..

撞到了妳!!

從那一刻起~~

我似乎愛上了妳..

我透過任何管道希望認識妳!!

很幸運..

我認識了妳!!

我..

每天想盡辦法接近妳!!

我..

每天想著該如何對妳白!!

我..

做到了!!

我讓妳..

愛上了我!!

我跟妳說..

我會永遠的保護妳!!

我會永遠的呵護妳!!

我會永遠的陪著妳!!

我會永遠永遠的愛著妳!!

我不敢說..

我是完美的..

我只敢說~

妳在我心中~~

是最完美的!!

相信我..

我很認真的告訴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