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14:02   【  天  】

10元也是錢

阿咩



今天一大早,

阿咩跟我賭10元

她說,

要我戴她現在戴的眼鏡

從一樓帶到五樓

我的天阿!!

但是為了錢

我幹了啦.....哇哈哈$ˇ$”
好蠢喔= =↑



我真的戴了= =

好丟臉喔!!

雖然早上的人不是很多

但是還是有被別人看到

我的天阿>///<.....羞死人了!

還有人在笑~!去.....

還有一位人,

剛從教室出來

我從樓梯走上來

哇靠~!

正面突擊......給她看到了!

我的天阿~~蠢死人了> <

但是,我還是成功了!



耶~開心!

我賺到了10元

我拿去買糖果= =......哈~!





今天真是開心阿!!





                ---END---

上一篇:紅白歌合戰

下一篇: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