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22:17:18一番編輯

肚子男之吻

男人˙不要只有肚子˙沒有膽子!

Part 1 肚子男

據說公司的工程師濕毛巾(專司線上遊戲),即將赴美留學;
一番我鼓勵天夏同事加把勁,把這個主任的職位扛下來,
哪知,挖哩勒,天夏竟然說:不要,太累了。

雲林科技工業設計所碩士,也是一番我的好搭檔;
七月份辭去人力派遣的工作,據說是覺得太操,太累,太討厭;
所以目前還在面試謀職階段。
上回一番打去關心,他說:沒有ㄚ,就放暑假。
第二次打去關心,他說:你們公司有沒有缺人ㄚ?

Part 2 膽子男

某大運輸公司的策略長,在面試時對一個轉職的女孩說:
我要給你一個真心的建議;或許你自己有自己的想法,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既然這不是你的第一份工作,
細節部份還是要關心一下比較好。

** 女孩從此開竅了,轉換跑道不是跳進另一個火坑;而是真正的適性發展才對。
** 還有[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沒有準備就去面試,會很慘喔~

某大影視產品總監,對這個轉職的女孩說:
未來上任時,有什麼問題,需要支援就說,
基本上我算是 Trouble Shooter,所以有困難一定要立刻反應。

Part 3 好的 Toro 大家吃

謹以此文勉勵男性同胞,多用[膽子]照顧部屬與女性同仁;
多用[膽子]闖蕩自己的未來;用[膽子]積極前進。
別把自己的大好前程葬送在[肚子]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