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8:06:28張小夾..

好想跟你一起學習..








爲什麽總是拒絕我類

如果可以一起學習

我一定充滿動力

呼呼

我現在不敢主動說要一起學習了

我害怕被拒絕

總是叫我要自己去

說我要自己

自己

自己

自己









我不就是想跟你一起嘛

我想見到你嘛

我總是盼望上課可以看到你嘛

我總是盼望下課可以遇到你嘛

我總是盼望在路上可以踫到你嘛

我總是盼望從此以後就可以天天在一起嘛









我一定會因爲見到你

心情就好轉的

只要見到

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了

所以我說你根本就不明白嘛

幹嗎還問我什麽明白是什麽

幹嗎還說我説話缺乏連續性與邏輯性

所以說你根本就不明白嘛









難道就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還是我太快了...









想念你









今天又見不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