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0:34:02° δ稚氣↗姉☆°╮

有一件事

最近因為有些人一直在跟我說,讀高中出來上大學出來會很難找工作,所以一直要我去唸高職,但是他們是有說一些原因啦,其實很合理 說實在的,所以這幾天我也有在思考..是不是該像他們說的..到高職去唸書

但是因為很多原因讓我很不想去讀,可是又在矛盾於未來能不能好過一點..

第1:我不想離開我的同學們,因為他們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因為某些事就說別人怎樣

第2:我有個很nice的導師,他會教導我們很多事情,有問題找他說說,有時候會好點,不過有時候說話很 .. 哈! 像是,上次腳很痛,他還叫我掰咖欸 亨

超沒禮貌的 我跟他說我可能沒辦法走到樂隊教室,而且我有跟樂隊老師說然後老師說那是用嘴吹不是腳所以沒關係,沒想到我把化轉述給導師聽,導a就很豪爽的說,那既然老師這樣說就好了啊 真是.....!

大家都太好了,以致於我不想要離開

但昨天,我家人又跟說我高職比較好,有要我轉的意思..

天! what can i do 

上一篇:好巧..

下一篇:段考的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