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19:44*~茹茹~*

今天發生的事情.....

之前買的wii終於送來囉!真的很開心︿︿也真的期待了好久~
因為真的很想要有一台可以玩現在終於有了,一拿到當然就是趕快玩囉!
因為好奇心很重嘛,很想趕快知道要怎麼玩,好不好玩?
最後的結果是,因為猛玩拳擊,玩的太激烈,所以手都軟掉了第一次打就變成了這樣,好討厭><
不過久了就習慣了吧!因為真的很好玩︿︿



今天學校考舞蹈,因為是最後一次上社團課所以必須考個試來做出總成績雖然很不想考><
但也沒辦法,一定就是要考當然也就乖乖的考囉!
跳完之後我同學就去偷喵了分數一下聽說是80分耶~
應該老師都把分數打的很高吧因為我自己並沒有跳的很好,就這樣~



還有,今天的我真的是很生氣氣他幹麻一副不爽的臉要擺給我看氣他幹麻要掃不掃的樣子就被輪到了阿,還說不想掃你這麼偉大喔,說不掃就不掃
搞到最後變成我一個人在掃機掰耶~越想越氣

上一篇:有必要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