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0:51:20*~茹茹~*

笑破了肚皮

今天在學校讓我最好笑的一件事情是


竟然有人把「耳屎積多一點」聽成「耳屎知多少」


你們說誇不誇張?


這也讓我一直笑一直笑,笑個不停,笑的肚子好痛


因為真的是太爆笑了。


還有,今天搭公車時,因為要下車了,下車之前必須按鈴阿


那因為我們按不到,剛好後面有坐一個人


所以他就按下去了


這時我朋友就很好心的跟他說:「謝謝!」


好笑的事情來了...


那個人之所以會按鈴,不是因為幫我們,而是因為他剛好也要下車


這時我朋友就一直覺得很丟臉,但真的是很丟臉


連我都覺得尷尬,因為從來沒有這種蠢事發生過


唉~真的是太好笑了


奇妙的是...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個人的身上耶!

上一篇:可怕的CPR

下一篇:今天的爆笑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