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01:35*~茹茹~*

母親節"開心呢!!

  今天是母親節,我老爸說要回鄉下看外公外婆,雖然很不想去,但也沒辦法。因為每次去到那邊,說真的,只能說有夠無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一到家時,就看到一群人在那邊飆歌,而且飆的都是老歌,所以根本就不會唱。因為他那種是投幣式的卡拉OK,很舊吧!!之後的我感覺好累喔,所以就去樓上睡了,當然不止我一個。一躺下去,就感覺好難入睡喔,因為那邊的風實在是太大了,大到就是感覺連樹也快要支撐不住了,好可怕!!但也不能不睡呀,只能說睡的很不安穩,所以隔天八點多我就起床了。真的是很早!


  這時的我們也必須等大人他們起床,因為前天晚上不止飆歌,聽說還打了麻將,所以當然就是會比較累囉,幾點睡我是不知道啦,都是這樣的。差不多中午了,他們也都起床了,所以我們就一家人全部一起出去吃中餐,吃的都是海產。只能說第一家海產店讓我們整個是大傻眼,因為實在是貴到不行,貴到可以,貴到誇張,而我們也是第一次去那一間吃,所以根本就都不知道。等到買單時,我們才知道原來價錢已經接近6000塊了,你說誇不誇張?而且份量又都很少,吃都吃不飽,又不能多吃,因為人還滿多的。唉~下次絕對不會再去那一間了,因為我們已經得到教訓了。


  也就是因為吃不飽,所以我們又去續攤,第二家真的就是比第一家好太多了,便宜又大碗,又不用怕吃不夠,早知道就在這一家吃ㄧ吃也根本不用花到快六千元。吃飽了,看到外面好多人都在放風箏,因為風真的很大。這時的我也好想玩,所以我爸就去買了,玩的很開心,也玩的差不多了。最後我們就回家了。真的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