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9:59:01*~茹茹~*

(補)考完試了

段考終於考完了



整個感覺就是"爽"一個字



因為可以很盡情的看電視、玩電腦、做我想做的事情



怎麼可能會不爽呢?



當然,考完試了,也就會想要趴趴走



一開始先去吃義大利麵,只能說又好吃又好飽



吃飽了(超撐~),接下來就去逛西門



本來想說時間還很早,結果沒想到,拖一拖到那邊已經八點多了



逛什麼啊?整個根本就是很趕時間,因為太晚了嘛



加上我媽又打電話給我,叫我趕快回家,煩~



只能說我們吃義大利麵吃太久了,也聊太久了,才會變成這樣



所以在西門根本就沒逛到什麼



真的是很嘔~~~~~



而且又沒買到鞋,我想換鞋啦~~~~



總之,真的是好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