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8:48:58*~茹茹~*

中秋節感想

這次的中秋節雖然只是去南部而已,去的第一天已經是晚上了,所以我們就待

在家裡,坐了這麼久的車子大家也都累了,而且今年的中秋節還嚴重塞車呢。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呢,我爸就說要帶我們去漁人碼頭,就是賣很多海鮮類的東

西,也沒什麼。晚上時,我們就開始烤肉了,雖然就只有跟我表姊表哥一起烤

而已,但其實也滿開心的,就這樣考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吧,就去看電視了。因

位到了第三天的下午我們就準備要回台北了,但是我不想,因為太早回家了(

心裡想的。)就在這時候我爸變心了,他說不然明天在回家好了,這時我們聽

了都好開心。我爸就打算帶我們去阿里山,最痛苦的是還必須開彎曲的山路,

超痛苦的,而且還下了雨呢。就這樣,玩到四點多我們就想說不然回家好了。

到了家裡整個就是超累的,而且也沒晚餐可以吃,因為阿姨說晚上會有螃蟹可

以吃。但因為我們大部分的人都餓了,也已經稱不下去了,所以我就問我哥說

:「你會煮飯嗎?」結果他竟然說:「會,但我懶的煮。」我都已經很餓了,

他竟然跟我說他懶的煮,結果到最後他還不是去煮了,因為我們小孩子都餓了

所以我們就自己搞來吃。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到了明天早上我們就差不多要

回家了,不過我們拖到了中午才走。還好這時候都沒有塞車,因為我們是要先

回苗栗在我外婆回家。到家時我們就又坐了一下,順便也吃個東西,因為我們

沒有吃晚餐,肚子有點餓了,坐到差不多4點多我們才準備要回到台北。結果

回台北的路上竟然給我大塞車,超氣人的,一直開一直塞,好不容易到家了。

感覺這次的中秋也沒什麼,就是這樣子而已,但放假四天真的還滿爽的︿︿。

上一篇:去了阿里山

下一篇:新增照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