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3:11:10*~茹茹~*

去漁人碼頭

今天我們去了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還去了附近的算是市場吧,不過裡面幾乎

都是在賣海鮮的東西.雖然不是怎麼好玩,就只是逛逛而已,而且環境又很髒

.因為那時候人很多,應該是中秋節的關係吧,逛到一個地方的時候突然間就

有一位老阿嬤撞我,而我很不爽,然後我就說:「夭壽喔!」後來可能是那個

阿嬤知道我在說他吧,所以他就小聲的跟我說:「拍謝.」等到走遠以後他的

嘴巴就開始在唸我說:「我嘴很好(台語)」但明明就是他自己白痴,不只撞

我,還踩到我外婆,還一直推我妹,不知道是在趕什麼,總之很78就對了.

不過這件事情也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罵出來還比較爽一點,雖然被他聽到了

不過這樣也很好,反正我就是很討厭這種又擠又撞的阿嬤.到了晚上時我們就

開始在烤肉了,雖然人不是很多,不過久久這樣一次也滿好玩的.總之,開心

啦︿︿

上一篇:心情很不爽

下一篇:去了阿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