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12:21♥幸╥福の無尾熊』

恐怖ㄉ下午......

今天從下午開始9ˋ一直混倒楣ㄉ说....
下午ㄉ第一節課4理化ㄉ说...<<<死青蛙ㄉ課= =>>>
老師在課堂上示範实驗給我悶看...然後再把实驗結果依依傳給我悶看= =
然後我都迷看..到楽我手上ㄉㄅ4直接往前傳9ˋ4混ㄅ客氣ㄉ往後傳...
後來9ˋ降子一節課9ˋ迷U楽!哈哈!SO...9ˋ下課楽!!= =
---------------------分隔線---------------------

後來9ˋ4 7~~~~~~~8=56ㄉ囯文...老師課!!!
然後一開始9ˋ4考小考...= =我9ˋ差一点点9ˋ100分楽= =气!

後來老師说...下次考ㄅ好ㄉ9ˋ需咬ˋ打人反正9ˋ4体罰辣!= =
ㄊ到底懂ㄅ懂ㄚ!!!現在ㄉ政府老早9ˋ已經規定ㄉ混清楚楽!
現在ㄅ能用体罰楽!!或處罰泶生...= =哈哈!!!ㄑ告ㄊ!!!
那ㄍ白目ㄉ老師......哈哈!!!請別人把全程記錄下來...在ㄑ告ㄊ!!!

---------------------分隔線---------------------

下課楽!!!這節必須ㄑ打掃ㄑ....然後我ㄉ打掃地區4外掃區ㄉ说....
後來打掃完楽!!!9ˋ等其ㄊㄉ同泶...然後一起回教室....
上課楽!又4那ㄍ同樣ㄉ....78囯文老師也4從喜歡囯文变討厌囯文楽!!!= =
好ㄅ容易把這節課ㄠˊ完楽!!終於開新ㄉ時間到楽!!!<<<<放泶辣!!!>>>>

---------------------分隔線---------------------

放泶4放泶辣!口4...男生悶幹麻在人走ㄉ差ㄅ多ㄉ時候...
把老鼠放出來玩ㄚ!= =氣死辣!害我悶U些在教室ㄉ女生..
U些爬到別人ㄉ椅子上...只能说每ㄍ在教室ㄉ女生悶都4驚叫連連辣!!
= =結果後來走出班級後我ㄉ腳軟楽!!!很痛= =
被老鼠嚇到ㄉ結果....= =害我聯絡簿都還來ㄅ及抄完...
9ˋ在教室裡亂跑又一直叫辣!!然後...被嚇ㄉ半死= =
我恨那些男生And老鼠...= =恨死辣!!!!!

---------------------分隔線---------------------
後來放學回家後......我跟我媽說我咬ˋㄑ視力檢查...跟我悶班ㄉㄐㄍ同學...
後來...在ㄑ楽路上9ˋ遇到楽然後...9ˋ像我悶咬ˋㄑㄉ地方出發...
我說我應該ㄑ眼科看眼睛ㄉ...然後9ˋㄑ楽ㄚ!!!
媽呀!後來才發現遠ㄉ像從地球走道月球楽!!!= =腳斷掉楽!!!
到楽眼科診所..掛號後ㄑ檢查視力...後給醫生診斷一下...
醫生9ˋ說楽ㄐ句話..說!!!如果這ㄍ眼藥水點ㄉ還ㄅ会好ㄉ話請尼回診...
或是需咬ˋ開ㄍ小刀....= =叫我ㄑ死好樂辣!!!
開ㄍ小刀...對我來說4大刀吧!媽ㄉ...又會休息多久...我ㄉ功課= =
我討厭開刀...也ㄅ喜歡進ㄑ大醫院..因為U混慘痛ㄉ經驗..
所以我ㄅ喜歡....快哭出來楽!!!= = 我非常討厭...= =




                    【《ㄅ想開刀ㄉ無尾熊》】
[[,, ܤ 嘿豆 ] 2007-03-04 18:02:43

把老鼠放出來玩ㄚ!= =
↑↑↑↑↑↑↑↑↑
是他自己跑出來的=______=

後來裝到水桶裡..她自己還跳出來欸= =
可怕!

版主回應
4ㄛ!!我ㄚ災..我只災说...老鼠!!!
從我腳底下椅子下走過ㄑ3次....= =
嚇死我囉!!真ㄉ可怕..
2007-03-04 18: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