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12:50最♡J-STAR

新聞搶先報/撐起五公斤汽球裝 王心凌「Cyndi No.1」演唱會要讓歌

今天王心凌為自己一月十四即將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舉辦的「cyndi 2006 No1」演唱會定裝,對於王心凌的演唱會而言服裝造型一直是相當要的一環,從最早的巴洛克鳥籠裝、華麗的水晶啦啦隊服、粉紅色的夢幻公主服、每一套都讓人印象深刻,而在這次即將在台南舉辦的演唱會上,王心凌的服裝造型也要抓住所有人的視覺焦點,在今天定裝的造型更是讓所有人驚呼怎會有如此巧思,今天的服裝造型是讓王心凌穿上古董馬甲下面褡配用起碼一百朵的塑膠花襯拖的花裙,最特別的是在衣服的上面竟還別著兩顆直徑大約七十公分大小的白色氣球,這樣特別的造型讓人不注意也很難,在當天的舞台上王心凌將用以這樣的造型遊走整個舞台,用兩顆大汽球讓歌迷聚焦,當演唱告一段落後王心凌也將在舞台上釋放兩顆大汽球,絕對會讓所有歌迷的在台下驚呼連連,除此之外在這次的演唱會上王心凌將一連有五、六種不同的造型出場,其中王心凌更偷偷相所有歌迷透露說:『除了汽球裝外在演唱會上我可能還會變成一隻熊,不過一切都還是秘密只能說一定會讓所有覺得十分新奇有趣的。』

而汽球裝雖然看起來好看但為了要撐起這件衣服瘦小的王心凌可是需要用足力氣,因為這套服裝加起來就將近四、五公斤,由其在腰部的部份更是十分沉重的負擔,而且身上的馬甲也將王心凌的上半身緊緊的包住,讓王心凌更透露:「其實這件馬甲已經比剛買來時好多了,造型師幫我在後面用了魔鬼沾固定,而沒有用原本的扣環不然我上台可是連動都動不了,我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裙子的重量在舞台上走動時我往下滑,萬一到時演唱會變成走光show可就糟了,所以花裙的加工更是絕對必要的。」而演唱會的籌備工作也絕對不僅止於造型一項而已,王心凌已連續十天每天在通告滿檔的情形下不管下通告的時間有多晚都一定還是會到排舞教室努力練習,這樣每天日以繼夜的通告和練習過程讓王心凌自己都不禁笑稱說:「我想我過兩天應該就會變成飼料雞了吧!因為現在每天不但有媽媽幫我做的補品公司的人還和我說如果這兩天體力真的撐不住要帶我去打”營養針”,我一想到就覺得這樣藥補、食補雙管齊下我應該真的就會變成一隻”飼料雞”了吧!不過只要為了演唱會好再辛苦!再累!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除了為演唱會忙碌外就算演唱會結束後王心凌還是一刻都不得閒,就連所有人都期待的年假在王心凌身上都算是奢求,因為從大年初三開始王心凌就要舉辦一系列的過年簽唱活動,要和所有喜歡她的歌迷一同過新年,對此王心凌也忍不住的說:「我自己對過年還要工作是覺得沒關係啦!但是我現在真的還沒勇氣和媽媽說,我已經六個月沒有回龍潭老家了,我想我外婆一定會有點失望的,但是換個方式想想過年時雖然沒辦法和家人相聚太多時間,可是可以歌迷朋友一起過年也一樣讓我覺得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