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09:13最♡J-STAR

新聞搶新報/農曆新年咚咚咚鏘 「Cyndi with U」王心凌要陪大家一

農曆過年腳步將至許多人都應該已在準備好好的渡過歡樂的新年,但這樣的行程對目前馬不停蹄的在為自己全新專輯「Cyndi with U」做宣傳的王心凌來說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天方夜譚,在農曆過年前夕王心凌的工作行程不但要持續到小年夜的當天,連大家期待的九天新春假期王心凌也只能有大年夜到大年初二的三天休假時間,因為到了大年初三王心凌就即將展開新春的全省簽唱活動,從初三開始將從屏東一路簽到初八的台北,面對自己從年前一直到年後總計二十六場的簽名、簽唱活動,王心凌到是相當看得開看到工作人員滿懷歉疚的和他順所有的過年行程他還反過來安慰工作人員說:「已經很好了啦!過年還可以讓我休息三天,倒是你們比較辛苦啦!我現在唯一比較過意不去的是我媽媽,因為媽媽一直希望我能趁過年多多休息,不過想到在過年時還可以看到所有喜歡我的歌迷也是不錯的啦,到時跑簽唱會時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傢私”都搬上車,我決定在車上好好的和工作人員小試一下手氣,紅包大放送給辛苦陪我的工作人員。」

今年的新年除了要工作之外對王心凌來說應該也是相當特別的一年,因為生肖剛好屬狗的的王心凌在今年可是太歲當頭,面對流傳許多有關”犯太歲”的民俗傳言,王心凌一直都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情全盤接收,光是聽說”犯太歲”的人起碼要在三家不同的廟宇點燈”安太歲”的傳言,不但媽媽和同事已經已經幫她在不同的地方”安太歲”了,王心凌只要去任何地點舉辦簽唱活動也會順道在當地的廟宇替自己”安太歲”,讓身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和他開玩笑說:「王心凌妳這次已經安太歲從台灣頭安到台灣尾了,算一算目前為止妳已經點滿六個燈了,應該榮登衛冕者寶座了啦!」對此王心凌也有自己的一套理論不斷的和工作人員分享說:「哎呦!這就是有拜有保祐啊!相不相信是一回事不過能夠因為一點點香油錢能幫助人家又可以讓自己心安這才是最重要的事啊!」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這次艾迴音樂也讓王心凌特別喜氣洋洋的和一隻英國鬥牛犬-SUMO(相撲的意思),一同合拍了一組充滿過年氣氛的賀歲照片,別看這隻其貌不揚的英國鬥牛犬牠不不但是相當出名的廣告明星拍過台灣大哥大、誠品書局…..的廣告,更是一隻品種優良的”種狗”,據狗主表示SUMO在外繁殖的子孫約有兩百多隻,當狗主說出SUMO的”豐功偉績”時現在所有的人忍不住驚呼:「真是找對狗了,大過年的看到SUMO的照片也象徵每個人都能”多子多孫多福氣喔”!」,而由於SUMO是一頭明星犬在拍照當天還要”狗”不停蹄的趕通告,所以可是讓王心凌在攝影棚苦苦等候了他四小時,在等待空檔時王心凌還不時和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請問我的男主角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啊?」,所以這可是歷經漫長等待才終於拍成這組喜氣洋洋的賀歲照,在拍照間王心凌可說是愛上了表情憨厚、可愛的SUMO不但不時的拿出狗主人替SUMO準備的零食誘惑牠,在一起拍照時王心凌還不時替SUMO原本皺巴巴的臉用手”拉”出更逗趣的表情,一組照片拍下來可說笑翻了現在所有的工作人員,等拍完照SUMO要離去時王心凌還依依不捨的和狗主人說:「如果下次有SUMO的小狗要出生的話可不可以通知我,我也好想養一隻喔!」,不過這時只聽到身旁的工作人員冷冷的說:「SUMO一條腿應該就會把你踩斷吧!要養SUMO前還是先努力增胖吧!」讓王心凌的幻想馬上破滅,不過雖然如此王心凌還是要和所有喜歡她支持她的朋友們說一聲:「新年快樂!也盼望能夠在過年期間的簽唱會上都可以看大家親自和每一位朋友說一聲”恭喜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