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07:59最♡J-STAR

新聞搶先報/情人節推出「Cyndi with U CD+DVD」慶功版 王心凌與

過年期間連跑二十六場簽名、簽唱會為自己最新專輯「Cyndi with U」馬不停蹄的王心凌,到了年後依然一刻不得閒不但要繼續為新專輯的最新改版衝刺,更要抽出時間來關心自己已到了「適婚年齡」的愛貓妮妮的終身大事,為了能完成王心凌一直來的心願,艾迴音樂特別選在情人節的前一天為王心凌的愛貓妮妮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相當可愛的寵物徵友活動,為了能替妮妮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王心凌可是煞費苦心,從網路報名開始王心凌就從近千位報名的不同寵物中仔細選擇替妮妮先行選擇近十位的候選人,本來活動的原意是想讓所有不同的寵物如貓、狗、兔子……都能一起參加,但沒想到報名的寵物真的太多為了避免到時現場場面太過混亂只好忍痛只邀請和妮妮同種的『貓伙伴』來參加,對此王心凌也覺得相當惋惜的表示:「本來還想說在現場能看到一些其他的寵物,但報名的人真的太多了,很擔心到時現場發生混亂狀況反而讓大家敗興而歸,所以只能先讓”貓科”的朋友先和妮妮交朋友,如果可以的話等下次有時間再讓妮妮和不同的種類的動物一起聯誼好了。」

為了今天的妮妮徵友活動能夠圓滿成功王心凌可說是用心良苦,不但早早就到了活動現場為妮妮梳粧打扮親自挑選配件和服裝外,為了怕妮妮緊張王心凌更請到了一位神秘嘉賓要陪妮妮一起篩選心中的理想情人,這位神秘嘉賓就是王心凌媽媽養的另外一隻貓也是妮妮的妹妹-喵喵一起參加這個活動,由於王心凌平常工作真的太忙無法好好的照顧妮妮,所以妮妮大部份的時間都和王媽媽一起生活在龍潭,也因為這樣妮妮和喵喵也建立起相當深厚的情感,在平常時還會一起互舔「理毛」,這樣的動作在貓科動物的表現上就代表著情誼的深厚,而處女座的王心凌也果然設想十分周到為了害怕現在正處適婚年齡的妮妮和喵喵在今天眾貓環伺之下有不當的「限制級行為」,所以在前一天就替妮妮和喵喵各準備了一條,上面印有小草莓和小香菇的生理褲要替兩隻愛貓穿上,對此王心凌還開玩笑說:「妮妮和喵喵可是淑女喔!我真的很害怕剛發完情的牠在今天會大肚子回去,因為我很害怕這樣會不知道到時會不知道爸爸是誰,所以在那麼多人面前當然一定要保持最佳的淑女風範,絕對不能在大庭廣眾下讓其他貓越雷池一步啊!」

除了幫自己的寵物過情人節外王心凌對於明天的情人節也在媒體的詢問下主動招供說:「我知道大家明天都想知道情人節我要怎麼過,我現在就自己招了明天早上我有電台通告,之後我會和我的歌迷一起過情人節吃情人節大餐,緊接著就要去趕兩個娛樂新聞的現場通告,到了晚上我的同事很好心願意讓我和他們一起過情人節讓我當他們間的大電燈泡。不過我現在也還在想因為也有可能在家自己渡過情人節也說不定。」而對於大家的詢問王心凌也再次和所有關心的朋友說:「如果愛情來的時候我一定會張開雙臂擁抱它,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沒有想談戀愛的感覺,不過我還是很衷心祝福每一位朋友情人節快樂,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一個得到自己心中最幸福的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