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03:07最♡J-STAR

新聞搶先報/王心凌專輯改版慶功 新專輯大賣十五萬 銷售天后當之

今天王心凌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了自己新專輯【Candi With U】的改版慶功簽唱活動,新專輯發片至今已經將兩個月的時間,在銷售上可說是賣出了相當亮眼的好成績,到目前為止銷售量已經突破十五萬張,為了能夠謝謝所有支持王心凌的歌迷朋友,在這次改版慶功專輯中艾迴音樂也做相當超值的回饋,不但封面上看到王心凌和之前截然不同的造型,更為了要回饋所有的歌迷在這次改版也大手筆的加贈了【王心凌台南NO1】演唱會的拉頁寫真內頁還有完整內容和精彩幕後花絮的DVD,豐富的內容更讓改版的專輯在一上架就造成了歌迷的熱烈搶購,而每次遇到王心凌的簽唱活動老天爺彷彿對王心凌都特別的”眷顧”,連續多天的好天氣後在這今天不但變的冷風颼颼更是陰雨棉棉,看到這樣的天氣連王心凌自己都忍不住說:『這對我來說真是難以解套的魔咒啊!我自己是無所謂啦!但是每次簽唱會碰到這樣的天氣,都要讓歌迷陪著我一起風吹雨淋真的很讓我過意不去。』話說如此但為了能讓歌迷們感受到春天的氣息,王心凌今天還是咬著牙換上了薄紗的春裝,白色和粉紅的薄紗上身搭配上短褲這樣的裝扮讓向來忍『冷』功夫一流的王心凌在一下車時還是忍不住的直打哆嗦,不過一看到現場大批守候的歌迷朋友對自己的熱情歡迎時就如同被『加持』般的奮力上台演出。

在今天的簽唱會上為了讓慶祝王心凌的專輯大賣十五萬張,也特別謝謝所有歌迷的支持,所以在今天的慶功改版活動中艾迴音樂突發奇想,用大塊的冰雕雕出一個超大的獎盃更準備了香檳要王心凌和所有的現場的歌迷一起分享這個榮耀的時刻,在開香檳前王心凌更和所有台下的歌迷說:「對我而言所有的好成績都是大家陪我一起努力達成的,所以雖然說是慶功倒不如說是這是我對大家的感謝來的恰當多了。」除了開香檳的慶功儀式外王心凌今天也特別在簽唱會的現場為所有的歌迷演唱『想和你』、『打氣精神來』兩首歌,只要旋律一下現場的所有歌迷更是從一開始就和王心凌一起大聲唱和,看到歌迷如此的熱情王心凌當場也顧不得臉上的妝和頭髮會被雨淋溼和輕薄的衣服淋了雨之後會更覺寒冷,跑到舞台最前面感受所有歌迷對她的熱情,兩曲唱罷後王心凌更感性的和所有現場心疼她淋雨的歌迷說:「大家對我來說都是和我一起”風雨共渡”的好夥伴,所以淋一點雨根本不算什麼。反而大家真的要小心不要感冒著涼了喔!」

除了今天的簽唱活動外王心凌在二月二十六日前,還有最後幾場的全省簽名活動,希望所有喜歡王心凌的歌迷朋友都能把握這最後的機會,因為三月初王心凌就將啟程赴內地將近一個多月為新專輯做宣傳,也希望所有的歌迷能夠繼續支持王心凌,除此之外在王心凌的部落格上也有相當好玩有創意的活動,希望所有的歌迷朋友都能一起加入這個『尋找王心凌』的有趣活動找尋身邊不同的王心凌,讓王心凌在妳身邊不同的地方出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