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22:42:54淡櫻

吾家有肥初長成


  他是肥肥,小男生.

  今年的九月來到我家,住在我的房間裡頭,每天的生活不是吃就是睡,極少看到他在運動,我朋友都說他像極了我,還說什麼人就會養什麼寵物…

  第一次養鼠鼠,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完全不曉得他的需求以及他的生活型態,也是這樣子一歩歩的走過來,如今已經好多囉,至少我現在可以知道他是懶惰鼠,呵呵.

  他剛到我家的時候其實還沒有那麼的肥,怎麼知道越來越…請大家提供一些減肥秘方給肥用吧,在這樣子下去我擔心他會過肥,那就糟糕囉!

  接下來我應該會寫一些有關於肥的生活日誌吧,也有打算要寫一些城市角落的題材,讓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都市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