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3:23:25淡櫻

櫻花日誌 2004 年7月5日


最近,也開始漸漸的不上私服玩了
也開始減少聊天室的進出率
好像只是單純的玩失蹤遊戲
但是卻又不是如此

從固定開的即時通,換成了MSN
從官方的RO,換成了私服
從遊蕩的自己,換成了墮落的櫻花

是的,漸漸的發現自己最近太過於渾渾噩噩了
或許是太過於放鬆
或許是太過於安心
或許是自己又開始怠惰了

這陣子,向自己坦承
睡覺的時間是比看書的時間要來的多
玩遊戲的時間是比認真的時間來的多

我想,最近唯一不得不認真的事情
或許只有剩下工作吧

發現自己最近常常為了聊天室的問題而困擾
也為了健康狀況而傷腦筋
但是這不只是煩惱自己而已
還多了一個讓我擔心不己的人

有些事情,好像永遠都在被循環著
它不會消失,只是尚未輪到而已

會爭執、會憂心的事情還是一樣的存在
只是,不曉得該如何讓它退出
進而消失,不再回返

思考
我開始重新去思考
所謂的自由
所謂的放任
開始不懂、開始疑惑

我知道,在世界上
所擁有的答案不是只有一種
也並非是唯一

只是往往面對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答案時
依然會失望、依然會心傷

究竟,要如何去了解
我更加模糊了方向

雖說不用去在意
但是,我無法不去介意它下一次會來造訪我的時間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子的
並非我現在不去想它
它就可以永遠都不存在了
總有一天,它還是會來敲我的門
提醒我,是該面對了

我還能夠拖延多久
我還能夠逃避多久

這樣的淡櫻
這樣的我
還能夠閃避多久

是不是該讓自己鼓起勇氣
把希望解決的事情完成
把應該要做好的事情做好呢

這樣子,生活應該可以更加沒有負擔
更加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