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14:15:13淡櫻

一生能有多少愛


  那天,走在海邊的堤防上.遠遠的看到了一名正在垂釣的男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被他吸引了過去,靜靜的在他身旁坐了下來。

  與他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我的心跳開始加快了…。

  那一天我就這樣坐在他身旁,看著大海、看著天空、看著他…就這樣度過了一天。

★☆★☆★☆  ★☆★☆★☆  ★☆★☆★☆  ★☆★☆★☆

  過沒幾天,我又到了同樣的地方,在堤防上找尋他的蹤影。

  他在,依舊是在那個地方,靜靜的坐著垂釣。

  與他望著相同的大海,我的心就如同那海洋一樣,一波又一波的海浪,拍打著我的心。

  突如其來的吹起一陣強大的海風,他立刻把我抱進他的胸懷,讓我再次心跳加快。

  風過了…他輕輕的將我推離他的胸膛,這時,我們第一次四目相對。

  他的手還放在我的肩膀上,那是一種讓人臉紅心跳的感覺。

  這時…他慢慢的靠近了我,我們就在這堤防上接吻了。

  我問他:「你喜歡我嗎?」

  他沒有說話,但卻低下頭再吻了我一次。

  我很開心,因為這就是他的回答。

★☆★☆★☆  ★☆★☆★☆  ★☆★☆★☆  ★☆★☆★☆

  我是一個過份的人,因為我已經有了男友了。我卻在這裡背叛了他們兩個…

  我跟男友交往時,男友總是很忙,無法陪伴我,久而久之我開始覺得寂寞。

  但是我也是愛著我男友的,我深愛著男友,但我也愛上了他…

  他很好…總是陪著寂寞的我,在他的懷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與快樂,在他懷裡的我是幸福的。

  曾經跟男友有過的情感,如今是別的男人代替他給了我…

  雖然有罪惡,但我卻逃不開這溫柔的網…因為我兩個都無法拋棄。

★☆★☆★☆  ★☆★☆★☆  ★☆★☆★☆  ★☆★☆★☆

  今天,男友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最近好不好?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他呢?

  平時,我打電話給你,你都說你在忙…要我乖乖的先別吵你,而現在不打給你了,你又要我打…

  在一旁聽著我講電話的他,溫柔的從後頭抱著了我,他知道我的無奈以及痛苦。

  他知道我有男友了,但我們都無法放開對方,這是一場三角戀愛…

★☆★☆★☆  ★☆★☆★☆  ★☆★☆★☆  ★☆★☆★☆

  要我割捨誰…我都放不下,我愛他們…我真的很愛他們,只是我只能擁有一個嗎?

  我承認我自私,但我好希望他們都陪在我身邊…

  這樣的我…有不對嗎?

  我只是不小心愛上了兩個男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