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5:48:01ㄉ!G。))

凉意.

今天天有些转冷~
稍有些秋天的凉意.
SummeR.也要过去了.
有些害怕的惧感.
又让我想起了05之夏.

那个.属于我们大家的夏天.

当我们混在一起…

有始有终,好聚好散.
一年后的我们,也是这样.



我已经尽我的努力去学习了,
数学考得还可以.语文.凑伙吧.
化学就惨了~
可能.或许.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料.
一年后的7月.决定命运.
考不好.我也无可奈何.命运罢了.!





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



我真的.不想你们任何人再离我而去.!







所谓命运.不过是人与人之间.束缚罢了.



不矫情了.睡大觉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