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22:07ㄉ!G。))

我要念书了~

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要放下心念书了~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答应你我会好好念书的~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我要念书了~你不要初中念完就不念了好不好~那我怎么办~你不要初中念完就不念了好不好~那我怎么办~你不要初中念完就不念了好不好~那我怎么办~你不要初中念完就不念了好不好~那我怎么办~你不要初中念完就不念了好不好~那我怎么办~你不要初中念完就不念了好不好~那我怎么办~








这一次真疯了~~我真的要崩塌了~我去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