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23:23:33檸檬水

往海島國家邁進

在要出國的前一天,我還是沒有完全的預期心態
雖然行李都收拾的差不多了,但倒是心裡的東西還沒完全收拾乾淨吧
前一天才發現家裡沒有行李箱!
也是很突然的跟親戚借...常常發生這種搞笑事件
感覺這一次的員工旅遊,就好像老闆帶著我們全公司去校玩外教學一樣
滿腦子我想著就是 貝殼 沙灘 浮淺 還是貝殼 (因為很想撿回家
對我來說,最棒的遊玩方式應該是不帶任何東西,只要帶著一顆準備好的心吧
昨天下班去看爺爺開刀恢復的狀況,看起來比之前意識清楚多了
我們大家圍在病床旁,有一句沒一句的跟爺爺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三阿姨餵著爺爺喜歡吃的包子
不過因為剛開刀完的關係,還不能吃太多食物到胃裡去,不然會反胃
但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在的關係,爺爺很捧場吃了算不少的東西,畢竟從前天到現在都沒吃
開一次刀就像在參加飢餓30一樣
大家都在。每一次的開刀都會再次凝聚一股家庭的向心力
看著爺爺,聽著他說不清不楚的話,彷彿回到了小時候一樣
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很好
從那灰黑色的眼睛看出,爺其實很仔細的觀察著我們
也因為這次,我們這幾個小孩才能在一起聊聊近況
才知道原來成成現在在等當兵的過程中,有興趣的東西都從youtube自學
這點真令我佩服阿
這幾天在公司做台銀人壽的案子,有些小小的成就感
我喜歡畫這類型的圖
可能是因為花花草草這類小東西,平時就有在特別觀察
所以畫起來特別上手
而且當成品出來時,效果還不錯呢
不過出國回來就要上戰場去簡報了,時間安排的還真是緊湊
希望能帶著一顆充滿電的心回來
還有滿滿的回憶
在要出國的前一天,我還是沒有完全的預期心態

雖然行李都收拾的差不多了,但倒是心裡的東西還沒完全收拾乾淨吧

前一天才發現家裡沒有行李箱!

也是很突然的跟親戚借...常常發生這種搞笑事件

感覺這一次的員工旅遊,就好像老闆帶著我們全公司去校玩外教學一樣

滿腦子我想著就是 貝殼 沙灘 浮淺 還是貝殼 (因為很想撿回家

對我來說,最棒的遊玩方式應該是不帶任何東西,只要帶著一顆準備好的心吧



昨天下班去看爺爺開刀恢復的狀況,看起來比之前意識清楚多了

我們大家圍在病床旁,有一句沒一句的跟爺爺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三阿姨餵著爺爺喜歡吃的包子

不過因為剛開刀完的關係,還不能吃太多食物到胃裡去,不然會反胃

但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在的關係,爺爺很捧場吃了算不少的東西,畢竟從前天到現在都沒吃

開一次刀就像在參加飢餓30一樣

大家都在。每一次的開刀都會再次凝聚一股家庭的向心力

看著爺爺,聽著他說不清不楚的話,彷彿回到了小時候一樣

有人陪的感覺真的很好

從那灰黑色的眼睛看出,爺其實很仔細的觀察著我們

也因為這次,我們這幾個小孩才能在一起聊聊近況

才知道原來成成現在在等當兵的過程中,有興趣的東西都從youtube自學

這點真令我佩服阿



這幾天在公司做台銀人壽的案子,有些小小的成就感

我喜歡畫這類型的圖

可能是因為花花草草這類小東西,平時就有在特別觀察

所以畫起來特別上手

而且當成品出來時,效果還不錯呢

不過出國回來就要上戰場去簡報了,時間安排的還真是緊湊

希望能帶著一顆充滿電的心回來

還有滿滿的回憶


這次台銀人壽畫的水面意象真絲絲巾




真性情的nika,我喜歡





最近翻到某日在三芝風箏節的天空一景








2016-07-27 00:57:22

狗界的阿不思

2016-07-23 01:46:01

nika
帥喔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
不過她是女生呦
2016-07-26 20:38:51
Mayaw 2016-07-22 08:08:26

雷夢,早安!
預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出國時期也祝你一切順利,平安歸國。

版主回應
美好總是短暫的 
謝謝你 我平安回來了
帶著滿滿的回憶 和 滿滿的體重....
2016-07-26 20: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