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09:40:51檸檬水

這個2015結尾





日子是由相似的生活步調組合而成
不過這個2015 對我來說卻是個難忘又深刻的一年
在望向遠處迷你101的煙火施放的當下
所有在今年的一切種種都變成了歷史回顧
要重新去面對未來生活的未知數
如同最近在電影中看到的一段話

那天,我學會要自由才可去愛; 
那天,我明白出生是苦樂參半
那天,我學會要接受自己的所有、以及還未遇上的一切 
那天,我明白到人生的奧妙
那天,我學會要自由才可去愛
那天,我明白出生是苦樂參半
那天,我學會要接受自己的所有、以及還未遇上的一切
那天,我明白到人生的奧妙

我們永遠無法預知之後的每一天
且當下經歷的每件事,都會像蝴蝶效應般深深的影響著未來
雖然還是帶著這個傻靈魂跌跌撞撞
至少目前為止
所做的每件事,都已經轉為成生活的借鏡和養分
不去後悔了

手邊的日記,不知不覺也有了厚厚一疊
完整保留當時的心情,小心封存著
手寫的信,憑著一股悸動
也不知道送出了多少呢
因為喜歡拿到有溫度的手寫文字
所以這個習慣應該會繼續下去吧



最後最後
很欣慰的是
在這一年身邊的摯友都能有所聯繫,主動連絡被動的我
認識到的新朋友能一拍即合且真誠相對
吵鬧的家人能一起分享每件生活瑣事
美好的人能與我分享重要時刻
你們都是我最重視的,就算我沒有時常掛在嘴邊提醒
一起走向2016
有你們真好


p.s
最近看到一個文章在探討理論
是說過去 現在 未來是同時存在的
且根本沒有時間這東西,時間是人訂定的依據
就像一本書,未來所發生的一切
似乎就像書一樣,翻越的每一頁就是進行式
而還沒看過的就是未來
未來是有一個定數嗎?




板橋聖誕晚會






love life 公益演唱







老街媽媽













 
(悄悄話) 2016-01-09 20: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