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2:42:07尋找幸福

山上人家用餐

山上人家入場費要100元~平日可抵消費
這是點餐附的湯和麵包~
還不錯~
辣妹真和曉韻點的嫩肩豬排~
我是覺得還不錯~
但是辣妹真說她不喜歡這味道~
所以見人見智囉~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香酥炸黃金魚排
我和麗玲點的~
我們兩個都覺得不好吃~
所以不推薦~
惠美點的椰香咖哩雞
惠美覺得不錯~只是鹹了點

我倒是覺得味道剛好~噗~因為我吃重鹹的啦~
嘉玲點的香草雞腿
我和曉韻吃了覺得還不錯~
但嘉玲不愛香草的味道~
我加點了一個鬆餅~
這鬆餅好好吃唷~
是我愛吃的那種外表酥酥~咬下去軟軟的那種~

而且沾蜂蜜就更好吃了~ㄛ~滿足啦~

上一篇:山上人家

下一篇:沖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