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5:36:47m世界

20181125

又被你冷處理了
把你惹生氣...對我不理不睬 
訊息不看...所以當然也就沒有回應我

今天我想來分析 我&你

你總是用生氣來處理對我回應
愛一個人真的是這樣的嗎 

--------------------------------------------
我只想找到一位我喜歡他也喜歡我的人

一個可以治療我的心的人


--------------------------------------------

人生中,遇事莫強求,冥冥中自有定數,
是你的,終會是你的,不是你的,苦苦地追尋,
卻并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
無論是名利是金錢還是愛情,都不可過于強求,
因為它們有的是永遠遙不可及的,有的也許是一生都不屬于你,
過于執著往往只會受到傷害。
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也許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還是逃脫不了上天的安排,那就是命運!緣起,緣滅,一切皆是定數!
----------------------------------------------------------------------

http://www.coco02.net/post/980201


下一篇:Jo Malone London-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