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3:32:47m世界

October /2015

別後悔曾經做過的事與遇見過的人,因為那都可能是改變你困境的轉機.
-----------------------------------------------------------------------------------------

在網路上看到了那段英文小語後,內心感受到這段話適合放在自己的身上

工作邁向第六個月,
因先前的工作經驗讓我有機會得到一個好工作以及好老闆酷老大

想起前公司的某位同事給我的祝福
-別認為離開是不好的,依你的工作態度跟經驗,你可以去到更好的地方-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現在感受到那-幸福-在身邊的圍繞

這段時間累積很多的學習,
新工作有很多適應的地方,但告訴自己千萬別把這適應期設定太長

第一個月
工作內容的認識(什麼都好新鮮)

第二個月
開始被放入一個人面對工作,遇到想買我們公司產品卻定一堆規定的公司

第三個月
完全還在半懂辦不懂的狀態,會計規則差點把我打倒,決定改變作戰方法的開始

第四個月
加班的時間開始增加的趨向,老大說:因為你開始越來越上手的關係(好吧 ,謝謝你的另類鼓勵)

第五個月
開始跟這老闆&老大出差的次數變多(被我媽告知注意身材的開始)

第六個月
平常的工作量加出差、加展前準備、加各客戶的audit、加....加...加.....

恩~(思考中)

把自己歸類到-工作狂族群 ,要不然我怎麼都沒有抱怨呢???

還是因為金牛座的特性-吃苦耐勞,這些對金牛來說是小case.

好吧  ~ 我承認我愛挑戰新事物,新鮮好奇的事情是"熱血"的亢奮劑

連颱風天要我出勤我都會覺得很"刺激"(笑)

--------------------------------------------------------------------------------

謝謝祢的幫忙,讓我在遇見那些人那些事,也能擁有正面的思考力去改變困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