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22:38:38m世界

【漂浪。探索】-轉


漂浪到鹽埕的這三天

遇到很多人

聽到很多故事

初次學習藝術創作

老師像個鑰匙 開啓每個人的藝術天份

被激發的左右腦,是無限的

感受到藝術創作者的熱情是-感動

為何我的學生時代的美術老師不是你們呢


一筆一筆的畫下我看的城市印象

一刀一刀地刻下我們設計的藍圖


只要靜靜地做一件事情,浮動的心可以短暫安穩下來


發現

自己在畫畫的激盪中

找出對線條與圈圈的熱愛




也從畫線中,尋找到自己的聲音


什麼事自己想要的

想要的就一定適合自己嗎


用線條與圈圈連連看


或許 .. 可以找到些什麼



待續~



在寫這篇小日誌時,接到兩位老朋友的電話與訊息

們都問到我未來有什麼打算??


..................................ㄡ..............


我沒有很確定的答案

因為我知道自己會因為一個簡單的因素改變原有的計劃

但是我很確定我無法像其他背包客一樣

隨性說走就走








上一篇:【参捌。旅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