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3:45:23這雙手雖然小

活受罪。

還是會難過。

腦海一遍一遍重覆播映著,
她勾著你的手,傾著頭靠著你,輕輕甜甜笑著。

心還是一陣莫名地抽痛。

說不上來感受,只是一股火辣辣的氣上衝。

然後 眼淚就下來了,
然後 眼淚就停不住了。

剛剛跟你分手說再見的,
剛剛關上車門前才跟你貼過臉頰的。

怎麼又來這些衝擊呢,
怎麼我還是在意著呢?

明明已經忘記的了呀,
明明已經放下不再想了的呀。

還是好難受。

還是很難過。
難過難過,很難度過。

你撫過我的髮際,觸過我的唇邊,才不過剛剛呀,
其實在那之前你才對她微笑過嗎?
那麼你的存在你的愛憐都是那麼的虛幻不真實,
明明感覺很誠摯啊,怎麼 怎麼都是騙局。

你是騙子,不知道自己心意,
可以活在倆個空間的騙子。

我是傻子,相信你哄騙自己,
以為早就瀟灑跳脫出來的傻子。

我討厭那種瞬間,
讓我以為自己回到那個沒有你的冬天,
那個關上門只有我自己沒有任何人的城市。

我討厭我自己,
明知道 明知道 明知道...
手還是要那麼賤的去看去點開來看。

妳活該。

我知道。

我活該。

上一篇:最喜歡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