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1:25:30★、祤淀寂靜〃

痛- -










為何?!不是不會痛了嗎?

今天又感覺到痛的感覺

痛~想著和妳分開的那一天,

緊緊的抱住妳,吻著妳的感覺

眼淚~不自覺落下!

痛!我感覺到了~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我還愛著她!?













不自覺的痛~

心碎了!

如何還拼的完全~

就算拼回來了!

我卻在也沒有愛人的勇氣~

跟不怕被傷害的決心!

我迷失了~

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殤,也沒有很重~

但是為何我就是怕了~

我真的怕了.........................







上一篇:-.-

下一篇:帥嘎-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