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23:02★、祤淀寂靜〃

-口-






今天去了楠梓-ˇ-

一路飆去~

結果沒有交通車=ˋ=

無言~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好笑的是我在應徵的時候有一個女的一直擠我ˋˊ

賣爽拉 淦!

最後有人說他不應了!

因為沒交通車~

我更帥~連說都沒說(他還在跟我說話)

我就給他直接走出來˙ˋ˙

XDDD

- -+

回來的路上=ˋ=

我差點其去燕巢鄉~= =

某人一直噹我想其去台南找某人也不用這樣餒= ="

我就說哪有阿~

根本就不同路好嗎=ˋ=

從燕巢我根本不會騎好嗎- -

啪頭回來~沒油了=口="

那個機車店的老闆真的很機車~

就算他開機車店又怎樣?!

還好終於回來了-ˇ-

沒有死在那裡!

鼻,較你來就我你會來嗎?

哈哈=ˋ=

累死我了~

去了一趟楠梓真是要了我的命=ˋ=

累累~鼻鼻我要抱抱ˊˋ

都不來找我的XD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上一篇:--

下一篇: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