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5:44:34★、祤淀寂靜〃

--






眼淚已經流不出來了!

證明我已經封閉了嗎?

我不知道~

痛!?好像沒麼痛了~

只是覺得好累好累~

心好冷~

好冷好冷~

冷到了底~

頭~一直在暈..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簡訊!?刪光了~

一封都沒有了~

不管是誰的都一樣!

沒有可以留戀的了!

在也沒有需要我的~

再也沒有愛我的了~

也不會有我愛的了~

心死了~

碎了~

沒了~

無法停止呼吸是我唯一遺憾的!

還有很多事情要我去做,

要我去扛~

等到有一天,什麼都沒了~

或許就能結束了拔..

我再等著這一天~

什麼都沒有了的這一天~

是無奈的~

但是是我承諾過的!

我一定會做到到~

看著妳幸福,親手把妳交給他,

確定你能幸福了,

我就會放手~

然後,離開這一切~

這是我最後能做的..


上一篇:女人--不信,不愛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