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20:28:07kom

動肝火

一個人再從家樂福騎回來的路上
因為載了不少東西
所以腳開開 微微的腳尖伸出去一大些
停紅燈時 莫名奇妙的有依台雙載的摩托車
就衝上來差撞我 整個人傾斜 後照鏡被撞歪了
而且還撞到我的手跟腳
生氣的事還不只這樣 他們還跌跌撞撞的又撞到了前面一台載著小孩的阿桑
阿桑的東西還飛了出去
真不知他們在搞什麼東西
更幹的是 她們連頭也不回的就騎走了 而且是用飛快的速度
我整個人都不爽到了ㄧ個極限
還好馬上就綠燈 我加速追了上去....

終於在下下下個紅綠燈追到她們
我就騎到他們的前面擋住她們
用吼的跟他說.....
"ㄟ~ 是不用跟別人道歉依下的是嗎
還撞到人家阿桑 都不用問依下人家有沒有事
撞到別人還澇跑 你們有沒有禮貌阿!!"
旁邊的人都看過來
他們停頓了依下 後面的人才說 對不起 剛剛來不及煞車...
綠燈亮了~我就騎走了

還好沒外傷 但是天冷被撞到 挺痛的
真的是 很生氣
很久沒動肝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