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9:53:34小麋鹿

~*一路順風....狗狗們*~



照片 007.jpg




這幾天心血來潮

把居住的環境來個徹底大掃除

果然掃出了一堆『黑白買』的戰利品

想當初我一定是失心瘋了

買了一堆絨毛娃娃

或許是童年物質的貧乏

所以長大後看到絨毛娃娃們

我總是會失去理智的買下它們

遑論它們是否有收藏價值

在下手購買的那一刻

我的心是滿足的

也因為這樣的肆無忌憚

久而久之就愈來愈多了

 

為了絨毛娃娃

當年我可是超愛經過夾娃娃機的

每當看到自己喜歡的娃娃時

我總會誓言出手把它夾回家

也因為這種幾近瘋狂的舉動

讓我花了很多補習費在夾娃娃機上面

不過花錢買經驗

總會有上手的一天

果然在抓到絕竅之後

總能滿載而歸

原來當年我可說是夾娃娃達人呢

 

搬了幾次家

這些娃娃們始終都在黑色塑膠袋裡喘息著

一直到最近它們才得以重見天日

當然我也開始傷腦筋

這些娃娃們該何去何從

所謂『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大概就是這等心情

真不知當年的我 是怎麼一回事

怎會這麼毫無節制的狂買狂夾

當年若把錢錢拿來買食物或許還來得實際一點

 

昨晚和主倫聊msn

她是個愛狗人士

不管有生命的 沒有生命的

所以我的大頭狗娃娃們找到新主人了

此刻把大頭狗娃娃們裝進便利袋裡

也裝進我對它們的祝福

 

Dear大頭狗娃娃們

再見了….希望你們在新主人家

能大口大口的呼著新鮮空氣

恭喜你們不用再黑色塑膠袋裡討生活了

有空我會去看看你們

希望你們還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