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3:12:10候鳥~

愛!!怕了!!

♣ 過去成陰影。

♣ 愛,怕了。

♣ 那幾天,你說了好幾句對不起。

♣ 把我變成這個樣子。

♣ 說想重來,好好對待我一次。

♣ 這一句話,我聽了好多次。

♣ 分手後的,都會這麼對我說一次。

♣ 我無言,詞窮了。

♣ 眼淚和著笑容。

♣ 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麼用?

♣ 這些說穿了,都是我自找的。

♣ 是我自己把身體和靈魂分了開來。

♣ 寶貝說,得到一次傷害。

♣ 就要懂得學乖。

♣ 不要每次都傻傻的不斷付出到受到傷害。

♣ 才知道收手停了下來。

♣ 以前的事,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忘懷。

♣ 雖然都以過去,但我還是走不開。

♣ 老是要我改變,不要像個小孩。

♣ 要懂得堅強,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精采。

♣ 要我學著說謊,懂得使壞。

♣ 不要傻傻當個濫好人,惹了一推麻煩。

♣ 要我像個女人,學著打扮。

♣ 不要像個村姑,或像個男孩。

♣ 一個禮拜過去。

♣ 你說看不見改變。

♣ 說我沒用心,吵著要離開。

♣ 當真的在短短一個月內改變了。

♣ 又說無法適應,喜歡以前呆呆的小女孩。

♣ 去你媽的,口中說的愛。

♣ 是否把我當成小孩子在玩?

♣ 答應的,你毀了好幾回。

♣ 總是不斷的提出離開,又說著要回來。

♣ 我不是應召站,可以讓你去了又回來。

♣ 還微笑的對你說『歡迎下次再來。』

♣ 一年過去,

♣ 小女孩不再像是個小女孩。

♣ 她,把身體和靈魂分了開來。

♣ 她,好懷念當初傻傻的小女孩。

♣ 但,都遲了。

♣ 身體和靈魂分了開來。

♣ 要怎麼找得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