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7:48:18巴洛克.寇爾

[閒聊] 錯中錯

周未累壞了,
家裡一下子來了5位客人投宿;
做主人的都不在,
剩下我這「半個主人」充場面。

陪著湊趣閒聊,
浪費掉很多可以看書的時間,哎。


……


別人家的小朋友羨慕我這個「舅舅」好像生活頗享受,
大人們轉述著他們說什麼有iPod啦、成堆的唱片和書啦,什麼的,
(這群小朋友們都好愛音樂,不過都是很吵的那種)。

唔,說實的,
每個人都有他捨得花錢的地方,
我現役中的 Sony Ericsson T100(黑白螢幕、單音鈴聲、無相機、無mp3),螢幕還摔出一條橫線不能顯示,
應該沒幾個人在用這款祖父機了吧。

更別說有時穿的很隨興回家,
被老媽唸著衣服那麼舊也不換換。

這些小鬼一個個唸美國學校,開口閉口洋腔純正流暢,
玩起音樂來這麼大一把低音Bass也帶進家裡來,
我就不信會比我窮到哪裡去。


……


前些時候飄洋過海來的豆子還真香,
和我平時省吃儉用半磅NT$175的便宜豆子比起來,
味道天差地別,價錢卻沒特別貴到哪裡去,
比貴死人不償命的X巴克還實惠,
煮到現在已經剩下2匙了,
希望很快就有補貨的機會(嘻)。

倒是周未一時興起,
進了柳橙與檸檬各一袋,
打算可以閒時弄點「茶」喝或者招待朋友什麼的,
被這一大家子攪和,還真沒什麼機會品嚐。


……


下午為了合約上犯的一個錯,想辦法補破網。
這是我的疏忽(要付錢讓對方做的項目沒寫),
變成缺少一塊份量小但重要性高的環節。

話筒裡對方先是恕難配合,
後來因為他們自己也犯錯(不小心將這個合約裡不用做的做好了),
所以也沒必要再計較多做了有沒有錢可拿,
對方勉為其難答應了,哈!

哎,我說實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一向不喜去拗人家什麼的,
但這個環節我自已還真做不來,
(硬要做的話可能還可以啦,但可就要花不少時間了),
如果下回還是做這個案子,白紙黑字的東東希望自己要更謹慎。

上一篇:[閒聊] 進貨了

下一篇:[閒聊]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