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17:20:00小潮

訊息 76

「茂也大了,讓他跟我們姓山口吧。早點讓他忘掉那些事也好。」
爸爸搖頭。
「就因為發生那些是,我們更不應該讓他忘記,他是城島家的人,就讓他姓城島。」
發生什麼事?爸媽到底要茂忘記什麼?
半夜起床上廁所,一直都能聽到重大秘密。
「茂,在來我們家之前,你都在哪裡?」
上學路上,我問出這個心理一直存在的疑問。
「我忘了!」
茂回答的很簡單。
「怎麼會忘了?」
「真的忘了!以前的是一點記憶也沒有。」
「那你的爸爸媽媽呢?」
聽到這問題,茂不說話了。鐵青著臉往前走。
我害怕了起來,剛上小學的我事事都需要他照顧,如果他就這樣不理我了…
幸好事情並不嚴重,放學時茂又回到平常那樣,只是我不知道,茂的反應所代表什麼。
以前的事真的完全不記得了嗎?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Katsu一直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卻沒發覺。